Sshui

爱咪 信咪 等咪 咪门

【es乙女向——羽风薰】5 结婚?

  我的相亲对象,一位有名的大偶像。

    说是相亲对象,倒不如说是家里安排好的一场婚事。我和他从未谋面,只是隔着屏幕看过他狂热女粉们发表的演出视频和照片。

    太荒谬了,我要和这个大明星同床共枕…?

    今天便是结婚的日子,我只是无神地跟随着爸妈,任由他们给我梳妆打扮。

    我穿着一条雪白蓬松的婚纱,看似抹胸,一层细纱袖隐约地支撑着,腰上一圈镶着大大小小的珍珠,仿佛是在落下的瞬间被静止了在裙摆上。

    从来没有这么穿过,镜子前这个女人我好像从未见过。我好像从来都是一副打工人的衣着。

    我见到了明星本人。

    他看了看我,我们谁也没有说话,走着合法夫妻该有的婚礼流程,在各自亲戚朋友的喧嚣声中坐进了安静的婚车上。

    我控制不住自己不去看他,就算在偶像公司工作,我也从没有如此近地看过他们,更何况他在的团…也不是由我负责,我只是个后勤罢了,根本没有机会接触他们团的偶像。

    他的脸很干净,洁白的,金黄的发丝自然地垂落至眼角的位置,还有几根迎着风被吹散到后方。日光照在他的脸上,亚麻色的双眼在日光的映衬下显得有神。我不禁感叹这不愧是大明星啊。

    他好像注意到了我的目光,头稍稍地侧过来,迎上了我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你是制作人小姐,杏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他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那是个阳光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嗯…你知道的,好吧我们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决定,”他轻笑,“无奈之举啊,我也很难为情呢。”

    我回笑,微微点了点头。车上一片沉默,一时间我们什么也没说。

    快到婚宴场所了,司机停好了车,但熏没有开车门走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我有几次在大楼见过你,到处奔波呢,制作人真是辛苦了,”“不过今天的你,很美哦。”

    我被他突然的夸赞惊住,脸上瞬间一片红晕。

    他下了车,我正愚笨地拖着长裙往外挪,一双戴着白色手套的手向我伸来。

    “既然事已成,那么就有模有样的如何,杏小姐?”

    他歪着头朝我笑了笑,阳光又开朗。

    我接上他的手,他的手比我大得多,感受着这双手带给手套上的余温,是他的体温。

    大婚纱下车真困难啊。

    没等我反应过来,他将另一只手轻轻碰在我腰上,扶着我直到端正地站稳。

    大手牵着小手,一起走进殿堂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我们站在司仪前,我盖着一层薄薄的头纱,他握住我的双手,我好像感受到了他深情的目光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舞台灯光过分刺眼,还是因为他和我陌生又熟悉的感觉,我始终不敢过久地和他对视。

    司仪念着流程上的词,只觉得时间过分漫长。

    他捏了捏我的手指,示意让我靠近一些。

    轻轻地在我耳边说:

    “没关系的,放轻松。”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气又吐出来,大口的气鼓着我的脸,他看到我这幅模样,忍不住嗤笑。

    “现在,你们正式成为夫妻。羽风薰先生与杏小姐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的目光都聚在我们的身上,他们看着这位英俊的新郎,这位明星,而他看着我。

    在我措不及防之时,一个吻落在我的唇上。

    只是蜻蜓点水,缺能感受到这个吻存留的温热。

    我们近距离的对视,我清楚地看到他微红发烫的脸蛋,还有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。

    他好像还不够,但也不敢多要。

    我感受到了。

    我抬起手,双手捧起他的脸颊,他惊讶地看着我,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做。

    这次的吻,持续了很久,只是微微深入,不过分,但炽热又温柔。

    一阵头痛,眼前画面即逝。

    原来是梦,又是这样。

    我从床上坐起,居然还在大口喘着气,仿佛刚刚的吻真实存在。

    没等我缓过来,一双手顺势搂上我的腰。

    “小蒲公英,你醒啦。”

    是羽风薰。

    “做噩梦了吗?”

    “不,我梦到和你结了婚,是家里安排的,还和你接了吻。”

    那双闪闪的眼睛又出现了,趴在床上看着我,好像摇着尾巴想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嘿嘿…那么说明我们结婚是命中注定的事咯!”

    我朝他做了个鬼脸,意识到刚刚醒来时大口大口喘着气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亲了我?”

    沉默。

    他把脸埋到被子下,偷偷露只眼睛观察我的反应。

    他轻笑:

    “你猜。”


  

————ooc致歉!!!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